北京时间5月7日,尽管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离开我们,但他的传奇职业生涯,以及他的曼巴精神,依然激烈着无数人前进。如今NBL西雅图海鹰队的菜鸟新秀科比-布莱恩特,他与湖人传奇球星同名同姓,选择穿上8号球衣,表达对于飞侠的致敬。

在今年的NFL选秀大会上,23岁的科比在第109顺位被选中,他是一位1.85米的角卫,体重是89公斤。由于他与湖人超级巨星科比同名同姓,导致他在选秀当天就受到媒体瞩目,且今年的NFL选秀大会上,还有同名同姓叫克里斯-保罗与以赛亚-托马斯的新秀,无疑是极为巧合之事。

如今23岁的科比作为NFL的新秀球员,他效力于西雅图海鹰队,他如今公布自己将身穿8号球衣,用以致敬飞侠科比,也是一种对于曼巴精神的另类传承。

除此之外,科比的社媒头像也是科比,内容是科比手拿湖人8号球衣的照片,当年科比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被黄蜂挑中,随即交易给湖人,开启属于他20年一人一城的传奇职业生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同名同姓!NFL菜鸟穿8号球衣致敬科比 社媒头像也是黑曼巴”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