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部焦点之战中,勇士队主场以142:112大胜灰熊队,将系列赛总比分变成2:1!

勇士队今天能够取胜,当家球星库里可谓是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库里一共出场35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球8中2,罚球14中14,合计得到30分2篮板6助攻1抢断,正负值达到了+21!在勇士队拉开分差的第3节比赛中,库里频繁造成杀伤独得10分,末节比赛中,库里也有7分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是库里生涯第17次在季后赛单场以至少70%的真实命中率(今天库里74.4%)得到30分+,排名历史第4位,仅次于詹姆斯28次,杜兰特23次,贾巴尔21次。同时,勇士全队今天三项命中率都达到了60%/50%/90%以上,成为了历史上第2支做到这项成就的球队。勇士队茶水花组合发挥十分出色,库里得到30分的同时,普尔砍下27分,汤普森也有21分入账,三人合砍78分!

毫无疑问,这样一场30分大胜令勇士全队都十分开心,库里也是十分兴奋,他和安德森在场边兴奋跳起了魔性舞蹈。终场前4分钟库里被换下的时候,库里还煽动主场球迷为球队送上欢呼声,库里的号召也得到了大通中心球迷的积极回应。

在比赛中,勇士队出现非常有趣的一幕。在一个进攻回合中,库里和普尔在挡拆过程中互相勾住了手臂,随后互相跑开,画面一度十分诙谐。不知道这正是勇士队的战术,还是两人凑巧做到这一点。

根据赛程安排,两支球队第4回合交手将于5月10日进行,勇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他们将力争拿到3:1的领先优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库里彻底打嗨了!煽动球迷欢呼+大跳魔性舞蹈 与普尔勾手臂跑位神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