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76人主场116-108再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2-2平!哈登31分7篮板9助攻,末节独得16分,为76人锁定胜局!哈登成为了76人队史自1986年的巴克利后,首位在季后赛砍下至少31分7篮板9助攻的球员。他用一场爆发回应了此前费城媒体说自己打球像50岁的质疑。

赛后,哈登和恩比德一起参加了发布会。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哈登说道:“什么都没变,我就是投进了一些球,而这改变了比赛。”哈登还表示随着系列赛的进行,大家变得越来越有信心,特别是在恩比德回归后。恩比德本场贡献24分11篮板。

此前,《费城问询报》的专家Marcus Hayes 曾喊话费城主帅里弗斯,写道:“是时候让哈登(一个32岁的球员打球像50岁)把火炬传给马克西了。”他对哈登的状态很不满,而哈登也用实际行动回应了Marcus Hayes的质疑,一场30+的全面表现,再加上一场扳平总比分的胜利,足够了。对手巴特勒也谈到了哈登的表现,巴特勒说道:“他是一个好球员,他做了他应该做到的事。”

费城媒体sixerswire每场比赛都会给球员评分,之前哈登的状态不好,多次得到C和D的评分,没少被批评。今天,他的表现终于征服了费城媒体,他们给哈登打了A。

具体评价是:“对哈登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局,他每次通过半场时,热火都会骚扰他,他有过几次糟糕的传球,进攻有些时候,首节就犯规两次,早早坐上替补席。不过,当他重新进入比赛后,大胡子在个人得分和让队友参与方面做得很好。虽然开局状态进入有点慢,但他在第四节发挥出色,帮助76人赢下比赛。他在末节投进的那些球,是费城二月份换来他的重要原因。”

76人官方晒出了里弗斯赛后在更衣室鼓舞士气的画面,并配文写道:一轮全新的系列赛。确实如此,2-2的比分意味着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接下来的比赛,谁先拿到两场胜利,谁就能杀入东决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哈登爆发回应50岁质疑!费城媒体评A为末节点赞:这是换来他的原因》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