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一场西部焦点之战中,太阳队客场以101:111负于独行侠队,双方系列赛总比分变成1:1!

在本场比赛中,有两名球员的表现可谓是差别很大,他们就是太阳队球星保罗和独行侠队球星东契奇。保罗今天仅出场23分钟便吃到6犯,仅有5分5篮板7助攻入账,球队也吃到败仗。东契奇今天砍下26分7篮板11助攻,并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有趣的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当东契奇准备罚球的时候,保罗走过来和他进行了对话,双方都露出了笑容,气氛很融洽,保罗还连续两次向东契奇竖起了大拇指。在比赛结束之后,东契奇谈到了他和保罗的对话。

东契奇这样说道:“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保罗推了我一把,所以他被吹罚个人第4次犯规,然后他问我’我有那么用力地推你吗?’,我说’没有,但那是很聪明的一个做法!’”

显然,作为一名NBA老前辈,保罗深谙犯规之道,而如今作为后辈的东契奇,也非常熟悉NBA裁判的吹罚法则。所以在听到东契奇的回答后,保罗向这位后生竖起了大拇指。

另外,独行侠队球星布伦森也透露了他和东契奇的对话。他说道:“说真的,我和东契奇聊了很多,如果我们知道有人陷入犯规麻烦了,那么我们就会选择去攻击他。”值得一提的是,在末节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正是布伦森造成了保罗的第6次犯规,导致他只能犯满离场。

有趣的是,独行侠队主帅基德说道:“保罗教会了东契奇和独行侠如何在关键时刻制造犯规。我们现在正在被NBA有史以来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教着如何打球,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这种感觉很酷。”

而今天吃到6次犯规的保罗则在赛后直言疯狂,并表示G5回到主场必须要打出反弹的表现。两支球队系列赛G5将在后天进行,太阳队将回到主场作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东契奇和保罗对话内容曝光!后者连竖大拇指 布伦森:我们必须攻击他”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