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焦点之战中,76人队以116:108击败热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

在今天比赛中,哈登无疑是76人队发挥最出色的球星。全场比赛,哈登一共出场39分钟,18投8中,其中三分球10中6,罚球10中9,合计得到31分7篮板9助攻,31分创造了哈登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其中末节比赛哈登独得16分!

在比赛结束之后,哈登很快被冲上了全美热搜第一的位置,他引来了多位名嘴和球员的注意。

著名评论员Skip写道:“今晚的詹姆斯-哈登,没有过气!”

勇士队球星伊戈达拉写道:“哈登让那些批评者都闭嘴了。”

前NBA球星、现评论员马特-巴恩斯写道:“76人队保卫了主场,我原本以为热火队可以7场内晋级。但是,如果今天比赛让哈登找回了节奏,那我觉得76人队可以4-3淘汰热火队晋级。”

A-史密斯说道:“这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哈登,尤其是对于76人的球迷来说。哈登今天命中很多受干扰下的投篮,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机会。这就是哈登,他能帮助76人队闯进总决赛。”

76人队官方则直接写道:“詹姆斯-哈登,后撤步之王!”

另外,哈登在今天比赛中创造了很多里程碑时刻。据统计,这是哈登生涯第45次季后赛砍下30+,领先库里一场排名现役第三,仅次于詹姆斯(118)和杜兰特(71)。另外,这是哈登自今年3月30日以来首次砍下30+!有趣的是,哈登季后赛在有福斯特执法的比赛中1胜9负,今天是他面对福斯特取得的第2场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5回合比赛将于5月11日进行,76人队将客场挑战热火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全美热搜第一!哈登王者归来引爆NBA 获封后撤步之王 被看好进总决赛》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