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TMZ体育在洛杉矶机场采访了前NBA球星穆托姆博。55岁的穆大叔谈到了超级球队的话题,他认为NBA不存在所谓的“超级球队”,并相信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在意志层面上。

记者向穆大叔提问:“这个赛季,我们以为的超级球队表现并不好,比如湖人、篮网……”穆大叔直接打断了提问,说道:“什么是超级球队?谁告诉你有所谓的‘超级球队’?每个球员都是在NBA打球,都是在NBA球队打球,我为联盟工作,联盟里没有超级球队。”

穆大叔随后解释道,不管这支球队的天赋有多高,真正重要的在于球员的意志够不够顽强。“如果你没为比赛做好准备,你就会输掉比赛,这就像是一场拳击赛,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就会有人把你击倒!”

穆大叔随后指着自己的脑袋说:“要靠这里。如果你的意志不够坚强,就算你比别人高大,别人照样可以在你头上扣篮!”

穆大叔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场均9.8分10.3篮板2.8盖帽,8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成为篮板王,3次成为盖帽王,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近日,他和前火箭队友麦迪同框,前来支持麦迪建立的单挑联赛OBL。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扎心湖人篮网!穆大叔否认NBA存在超级球队:意志不强就会被击倒》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