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大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已经有不少球队开始下赛季未雨绸缪,尤其是引援方面,今夏合同到期的优质球员挺多的,豪门球队都在积极运作和推动球员的签约和转会工作。

1.C罗表态将留在曼联

  曼联已经彻底与下赛季欧冠资格无缘,外界也在纷纷猜测没有欧冠可踢,C罗会不会离队,葡萄牙球星给出了答案,他会继续留队,并且帮助红魔赢得荣誉。

  《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内部人士透露:“C罗已经告知队友自己的决定,他会继续留队,除非俱乐部不要他。虽然对于本赛季的成绩感到失望,但C罗不想在球队低谷时离开,而是希望帮助球队重新夺得荣誉。”

  C罗和曼联的合同到2023年6月到期,并且有一年的续约权。本赛季,37岁的C罗代表曼联出战39场比赛,打进24球,其中英超打进18球。

2.斯基拉:哈兰德加盟曼城即将官宣

哈兰德加盟曼城已经没有悬念,也没有争夺者了。

  据转会专家斯基拉透露,预计未来几天曼城将官宣哈兰德加盟。蓝月亮引进哈兰德是直接支付了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并且给挪威前锋提供了一份3000万欧元年薪合同,双方签约至2027年。

哈兰德的到来也让曼城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高中锋,不知道瓜帅能不能把这位进球机器用好呢。

3.多特蒙德将3800万欧元签下20岁前锋

  哈兰德即将加盟曼城,多特蒙德要寻找新的前锋,他们的目光仍然是奥甲霸主萨尔茨堡红牛,大黄蜂将签下该队20岁的前锋阿德耶米。

  此前哈兰德正是从萨尔茨堡加盟而来,并且打出了世界级球员的水平。而20岁的阿德耶米也有成为世界级前锋的潜质,本赛季阿德耶米为萨尔茨堡出场42次,贡献23个进球和8次助攻,并且入选了德国国家队。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多特签阿德耶米的交易接近完成,萨尔茨堡将获得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德耶米的合同将不会包含解约金条款。

4.皇马或低价出售西班牙后腰

  围绕皇马中场引援和卖人的消息很多,此前媒体曾爆料有合适的报价银河战舰甚至愿意出售卡塞米罗,而替补球员塞巴略斯也有可能离队。

  《阿斯报》消息,塞巴略斯和皇马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球员要决定是续约留队还是离开。在安切洛蒂的阵容中,塞巴略斯还是有一席之地,意大利人教头希望他能留下。不过塞巴略斯肯定不会成为绝对主力,这是球员需要考虑的地方。

  目前对塞巴略斯有意的球队是贝蒂斯,但他们仅仅出700万欧元,《阿斯报》表示,皇马的要价不会低于1000-1200万欧元,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低廉了。

5.巴萨考虑出售荷兰国脚

巴萨目前和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眉来眼去,如果成功签下波兰人,球队进攻线上肯定会有人离开。

  据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国脚德佩已经被列入出售名单,巴萨正在考虑卖掉这名前锋。德佩对于离开巴萨并不排斥,因为在哈维阵中他并非绝对主力,荷兰人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可以坐稳主力位置的球队,这对他踢世界杯有帮助。

  至于另外一名前锋奥巴梅杨,即便莱万加盟,巴萨也不会放走他。巴萨足球总监阿莱曼尼也证实,奥巴梅扬会是巴萨下赛季的一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欧洲转会:曝C罗亲承留守曼联,多特蒙德3800万签哈兰德替代者达协议》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