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现在看起来勇士和灰熊那一轮系列赛,普尔在比赛当中不慎抓到了对面的核心莫兰特膝盖的这件事应该是过不去了。哪怕联盟回应了,灰熊仍然不依不饶。

  就在今日,联盟正式官方宣布,不会对普尔抓莫兰特膝盖的那个动作进行任何的进一步追加处罚,而这一点竟然引发了灰熊主教练詹金斯的强烈不满,之前在普尔和莫兰特的争议动作之后,莫兰特就捂着自己的左膝盖,一瘸一拐下场了。同时在他回到更衣室之后,他似乎觉得自己的受伤是由于勇士球员的动作导致的,所以还在喋喋不休。

  另外灰熊队的主教练詹金斯也给出了类似的态度,觉得他的核心爱将出现了膝盖受伤的情况,那是因为被乔丹-普尔抓了一把,他无法容忍这种动作,各种炮轰暗示勇士太脏。也正是因此联盟是顶不住巨大的压力,在赛后正式宣布,将会全方位回看和回放普尔对于莫兰特膝盖的接触动作。

  而现在联盟的处罚和回看结果正式出炉,他们拒绝对普尔对莫兰特膝盖的那一下进行任何的追加处罚,说明他们认定了2点,第1点普尔这并不是一个有意的伤人动作,第2点普尔对于莫兰特这一下的抓膝盖动作,不是导致莫兰特受伤的最重要原因。他们觉得这一下的动作力道根本不足以导致莫兰特受伤,但是现在在联盟已经拒绝处罚乔丹普尔的情况下,灰熊队的主帅詹金斯继续放话。

  他公开宣称:“我们全队坚持认为,就是普尔抓的拿一下导致莫兰特受伤了。”现在灰熊官方的伤病报告指出,第4场莫兰特有极大的概率缺席比赛,但是也没有说他会完全缺席,还是留下了他上场的可能性,也不知道是不是放烟雾弹,那到底是受伤了还是没受伤呢?现在谁也不知道,莫兰特曾经赛后指责勇士队过界了,但是他自己很快删除了那条推特,因为实际上莫兰特的这次受伤被很多美国媒体找到了证据。证据就是他当时受伤的这个回合,你不仅不能怪勇士,还得怪他自己。

  真正导致他受伤的可能是在第3节刚开始打了14秒的时候,汤普森外线三分,莫兰特狮子博兔半空当中扑过去狠狠撞向汤普森,汤神一个虚晃假动作把他骗开之后,从容的投进了空位三分,而莫兰特自己在半空中失去平衡,直接飞起右膝盖砸到了汤神的肩膀上,导致他当时就趔趄了一下,而且单腿落地,走路的时候也是受到了一些影响,后面他坚持又打了一会,但是似乎伤病还是无法坚持,这个动作很可能是导致莫兰特膝盖受伤的一个真正根源动作,而不是普尔摸到他膝盖那一下。

  联盟现在给出这样的一个判决,无非就是认定了两个结果,普尔不是故意的,普尔的动作不可能让你受伤,可是现在灰熊主教练还是在坚持宣称,就是你的动作拉我导致我受伤了,我就这么认为,随便联盟怎么调查,随便美国的医学专家怎么说我都不信,我就只坚持一点,反正你拉了我一把废人了,必须禁赛普尔,灰熊的教练就是有这么一个强盗逻辑。

  看起来詹金斯打定主意想禁赛乔丹普尔,盘外招搞勇士之心不死,起码得给他禁赛两场,否则的话以乔丹-普尔季后赛场均23分5.6助攻的表现,如果他能上场,对于勇士进攻的帮助确实是太大了。联盟官方都已经给出了最公正的判罚,可以说是正道的光,而美国医学专家也承认了,就算莫兰特膝盖真的受伤,普尔这个动作也不可能是导致他受伤的,可灰熊将帅就是把脏水泼到勇士身上,就是拼命想竞赛对手的核心球员,但是你只想靠禁赛对面的球员去赢比赛,这种行为是得不到尊重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正道的光!NBA拒绝重罚勇士,灰熊大帅继续泼脏水,甩出强盗逻辑》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