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美国最成功的体育商业联盟之一, NBA的吸金能力毋庸置疑,随着商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NBA新任总裁萧华与各大转播机构签订了天价转播合同。这也使得球员的工资大幅度上升,很多NBA球星在进入NBA之前生活得不到保障,但只要你足够出色,签下上亿美元的合同也不是什么难事。像库里东契奇这样的顶级巨星都和自己的球队签订了一份高达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当然有些球员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赢得了一纸新约,后来状态呈断崖式下跌,为了处理掉这些垃圾合同,球队不得不和球员达成买断协议。

  湖人队便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2016年夏天,活人用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前公牛队的二当家罗尔邓!但谁也没有想到,加盟湖人队的罗尔顿状态呈断崖式下跌,2018年夏天,为了完成詹姆斯的交易,湖人只能买断罗尔邓的垃圾合同。过去三个赛季,湖人队每年要支付给已经退役的罗尔邓500万美元,过去三个赛季,湖人队一直处在争冠级别行列,但是罗尔顿的垃圾合同依旧占据着湖人队的薪金空间。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要归功于前湖人队的总经理库切普克。

  由于湖人队的战绩不佳,作为总经理的库普切克被魔术师约翰逊取的。老谋深算的魔术师上任之后推动了浓眉的交易,帮助湖人队时隔10年之后重得总冠军。而被湖人解雇的库普切克得到了飞人乔丹的青睐,成为了黄蜂队的总经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来到黄蜂队的库普切克继续制造着超级垃圾合同。他用4年1.2亿美元从凯尔特人队签下了小前锋海沃德。但饱受伤病困扰的海沃德本赛季再次因伤报销,乔丹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1.2亿美元打了水漂。在他的主导下黄蜂队也买断了巴图姆的超级垃圾合同。

  作为一代篮球之神乔丹在球场上的表现无人能及,但作为球队管理者,乔丹看人的眼光没有他的球技出色。在奇才任职时,黄蜂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水货状元夸梅布朗成为了整个联盟的一大笑话。接手黄蜂队管理权之后,球队的垃圾合同更是一个接着一个!如今的黄蜂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的卡位战中惨败,无缘季后赛的正赛。除了球队自身实力原因,湖人队的管理层看人的眼光也让人大跌眼镜。

  以乔丹在联盟的影响力和他的经济实力招来一些大牌球员,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个人觉得如果黄蜂队继续任由垃圾合同代言人库普切克掌权的话,黄蜂想要冲击季后赛的难度可想而知。根据美国媒体爆料,黄蜂正在和湖人步行者展开接触,酝酿一笔三方交易,这一次库普切克准备接手威少的垃圾合同,如果这笔三方交易真的达成,湖人管理层和詹姆斯真的得好好感谢一下这位前湖人队的总经理,而乔丹只能看着白花花的美金白白溜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