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能力突出!现在的个人实力,是否达到巅峰的小丁?

  C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而对于现在的辽宁男篮来说,球队的阵容,也是非常的不完整,甚至是李洪庆都无法完成正常的续约合同,因为全是不稳定因素,根本都不知道如何下手,首先拿郭艾伦来说,现在伤病问题还没解决,其次合同签不签也不知道。

  而周琦这方面,如果不能解决,最后一个顶薪名额,就不知道给谁,据悉辽宁男篮的队长贾队长,直播的时候表示,本赛季周琦肯定会签约辽宁男篮,甚至是他敢确定,有一种周琦不回归,他就退网的信心。

  而张镇麟也是逐梦NBA,那么张镇麟现在的个人实力,是否赵越了巅峰期的丁彦雨航呢?从目前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为丁彦雨航当时被称为,亚洲第一小前锋,在NBA的时候都能在独行侠打首发的位置,可想而知实力多强。

  但是张镇麟目前的能力,可能加入NBA都费劲,球探的报告也说了,张镇麟控球能力不行,三分能力不行,把握机会能力不行,这三方面都是小丁的绝活,所以这2人目前根本无法相比,现在张镇麟的优势就是年龄,才23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