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确定执教曼联后,许多阿贾克斯球员都与红魔联系在一起,但中锋塞巴斯蒂安·阿莱明确表示,今夏不大可能追随恩师登陆老特拉福德。

  科特迪瓦国脚阿莱曾为西汉姆效力,却在英超失败而归,54场比赛只进了14球,创纪录的4500万英镑转会费拦腰斩断,被2000万清洗到阿贾克斯。滕哈格激活了他,本赛季,阿莱目前在40场比赛为阿贾克斯攻入了33球,包括在欧冠攻入8球,吸引了不少豪门的关注。

  不过,阿莱明确表示,不会跟随滕哈格前往曼联。「当然,确实有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一直强调,感兴趣跟报价是不同的,转会又更加不同。」阿莱告诉「NOS」,随后他被追问是否会跟滕哈格一起加盟曼联,他的答案很明确:「不,我不会跟随他,我在俱乐部,在阿姆斯特丹这座城市感觉很好。」

  阿莱的选择可以理解,毕竟近年来的曼联已经沦为球星黑洞,谁去谁遭殃。哪怕「绝代双骄」的C罗,也无法挽救红魔,虽然他本赛季打入24球,仍然无法阻止球队四大皆空,无缘英超前四的悲惨结局。如果下赛季继续留在曼联,37岁的C罗将惨遭20年来首次没欧冠可踢的境遇。

  曼联球迷寄望新帅滕哈格能扭转局面,但52岁的荷兰教头面临的是极其艰巨的重建任务。他下个月才会正式到任,但红魔拥趸已经迫不及待,用歌手「Fat Les」的歌曲「Vindaloo」的曲调,为他编写了助威歌曲。

  滕哈格的英文名为「Ten Hag」,其中,Ten是10的意思,而Hag则有女巫的含义。因此,曼联球迷写的歌词简单粗暴:「一个女巫,两个女巫,三个女巫……十个女巫!滕哈格,滕哈格,滕哈格……」

  对于这首歌,滕哈格本人表示很有趣:「我看到了歌词,很有创意,写得好,非常好玩。」而提及是否会从阿贾克斯引援,滕哈格也表示俱乐部并没有专门要求曼联别从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挖人:「没有任何那方面的协议,我现在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根本不是问题。」

  除了阿莱,曼联的其余锋线引援目标还有热刺的哈里·凯恩、本菲卡的达尔文·努涅斯等人,但失去了下赛季欧冠参赛名额,滕哈格恐怕很难说服这些球星选择曼联。

不仅如此,曼联旧将达布林甚至预测,连C罗也会选择离开曼联,因为目前没有看到他选择留下的理由。

  「我不知道C罗将何去何从,会回到意大利还是西班牙?我不知道他去哪里。」达布林告诉天空体育,「但我觉得很难看到他留在曼联,除非俱乐部能迅速完成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操作。」

  「我认为,没有他曼联会迷失,所以我毫无疑问希望他留在曼联。但老实说,我想不到他留下来的理由。除非新主帅说我手里有3亿英镑,这些球员会加盟,请留下来,否则我想他会走。」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创作者,不代表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