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再生变,NBA公布选秀大会76人名单,杨鸣王朝头狼或留队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中国篮球的球迷们在今年夏天关注度最高的第一件事就是国内的CBA联赛中,各支球队在人员调整中暗流涌动,都暗藏着野心。在今年夏天,又有哪些国手级的国家队球员会面临换东家、又将会加盟到哪些球队,联赛中会上演着哪些大手笔的运作和交易,新赛季的联赛格局会发生怎样的变化都是大家关注的。第二点,在今年夏天,中国篮球有很多篮球的希望之星表达目标,想冲击美职联冲击NBA的舞台,余嘉豪在夏天已经去美国进行特训。

  张镇麟此前也传出将会冲击NBA的消息,还有此前一直在NBA发展联盟打球的曾凡博也在努力的冲击NBA,谁能够完成自己冲击NBA的目标、谁又能成为中国篮球新一代的领袖和骄傲,也是今年夏天的一大看点,所以大家在近期高度关注着这些球员的一系列动向,这些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就是未来中国篮球的希望,是未来中国篮球能在国际赛场上抢得一席之地、提升我们国际比赛战斗力、拿到更好、更优异的成绩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如果在这个夏天真的能够有一两名优秀的球员能成功冲击NBA,登上更大的舞台,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历练,这对于中国篮球未来的发展将会注入一针强心剂,也将会间接的提升整个中国篮球在国际赛场上的竞争力,也会带动国内更多的年轻孩子愿意去打球、愿意从事这项运动。

  这会给整个中国篮球带来一个良性的效应,大家也期盼着中国篮球能再度出现像姚明、王治郅、易建联这样,在NBA取得成功的偶像级人物。NBA正式公布了2022年NBA选秀大会联合测试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一共公布了76名青年才俊的名字,但是在这份名单中只有一名来自于中国的运动员,是此前曾经入选过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的曾凡博,出生于2003年的曾凡博一直在NBA的发展联盟打球,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冲击NBA成功。曾凡博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也意味着他接下来非常有望能够通过联合测试来打动某一支球队,未来有机会签下自己,这对于曾凡博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而且此前在NBA西部的一个著名球探给出过一份中国男篮几位希望之星的球探报告,包括张镇麟、曾凡博几名队员,在那份球坛报告的分析中就非常看好曾潘博未来能冲击NBA成功,也是中国男篮的新星里希望最大的一位。

  这就足以看出19岁的曾凡博已经正儿八经的成为了中国篮球现阶段冲击NBA舞台的第一人,他如果真的能登陆NBA,下个赛季又将会让更多的中国篮球的球迷把目光锁定在NBA的赛场上。此前大家关注度非常高的张镇麟却无缘这份名单,这也确实让大家没有感到意外,此前NBA相关的球探也给出过张镇麟的球探报告,分析过他一些很多的缺点,他投篮的稳定性、一些比赛中防守的预判、他进攻端的主动进攻能力、创造机会的能力还都有待补强,当张镇麟补强了这些点之后,NBA球探也给他指明了一条道路,如果想登陆NBA,可以先尝试着跟某一支球队签一份双向合同,从双向合同开始打动球队给一份新的合同,通过这样一步一步才有机会登录到NBA的舞台,因为张镇麟未来想再去进入NBA,就不会再通过选秀的方式。

  究竟曾凡博、张镇麟这些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能否完成对于自己冲击NBA舞台的目标,我们不得而知,但起码看到了中国篮球现在有了越来越多优秀的苗子涌现出来,这对于中国篮球来说就是好事,余嘉豪也是中国篮球未来一个冉冉升起的信心,相信在等个两三年之后,曾凡博、余嘉豪这些00后的希望之星逐渐在中国男篮挑起大梁之后,中国篮球一定会重返亚洲之巅,中国男篮也一定会在世界国际大赛的舞台上抢回属于我们的一席之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