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热火客场99-90击败76人,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恩比德20分12篮板,哈登11分9助攻,下半场没有得分。这还是哈登生涯至今第一次至少打40分钟却没有罚球的比赛。丹尼-格林开场不到4分钟左膝受伤退场。热火上半场只领先76人1分,但下半场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终拿下对手,成为本赛季首支晋级分区决赛的球队。他们的东决对手将是雄鹿和凯尔特人的胜者。巴特勒本场轰下32分。

数据统计

热火:巴特勒32分8篮板,斯特鲁斯20分11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10分8篮板,塔克12分9篮板,希罗10分

76人:恩比德20分12篮板,马克西20分,哈里斯14分8篮板,哈登11分9助攻,米尔顿15分

本场之星:巴特勒和斯特鲁斯

巴特勒表现依然稳定,在关键的第三节独得14分。斯特鲁斯发挥全面,连续两场拿到两双。

格林开场不到4分钟伤退

恩比德上篮失去平衡后,砸在格林的左膝上。格林痛苦倒地,被队友和工作人员抬出球场。76人随后官方宣布,格林本场因伤不会回归。

比赛花絮

巴特勒这球被吹打手犯规,热火不满发起挑战。裁判回放后宣布挑战成功,费城全场嘘声!

末节,76人大比分落后,主场不少球迷开始提前退场。费城记者报道称,现场一片嘘声!

高光时刻

哈登送出长传助攻,哈里斯飞身双手暴扣!

又是哈登长传!这一回是马克西快攻扣篮!

斯特鲁斯飞身补篮,上半场就得到16分!

巴特勒双手扣篮!

巴特勒晃飞恩比德,中投命中还造成对方的犯规!

阿德巴约抢断扣篮!

比赛回顾

  首节,巴特勒中投命中,斯特鲁斯三分命中,文森特中投得分,热火打出7-0的开局。格林三分命中,哈登上篮得分,哈里斯完成扣篮,76人回敬一波7-0。恩比德上篮不慎压到格林左膝,格林伤退。巴特勒连拿7分,恩比德补扣得分,塞布尔扣篮2+1,斯特鲁斯连拿6分,希罗上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8-0,哈登、恩比德、哈里斯连中三分。首节结束,热火28-25领先76人。

  次节,希罗、恩比德上篮得分,马克西打成2+1,奥拉迪波中投命中,戴德蒙补扣得分。恩比德三分命中,马克西打板得分,76人反超热火。塔克上篮得分,斯特鲁斯三分命中,哈登也连中两记三分。马克西三分命中,斯特鲁斯、文森特上篮得分。半场结束,热火49-48领先76人。上半场,热火的斯特鲁斯16分4篮板3助攻,巴特勒9分,希罗10分;76人的恩比德14分6篮板,哈登11分5助攻,马克西10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打成2+1,恩比德补篮命中。阿德巴约、塔克上篮得分,巴特勒连得4分,热火打出一波9-0。马克西上篮得分,巴特勒又连拿5分,阿德巴约扣篮,热火已经领先16分。米尔顿连拿7分,哈里斯中投得分,巴特勒也中投命中。三节战罢,热火74-63领先76人,巴特勒单节14分,哈登这节只出手1次,没有得分。

  末节,阿德巴约勾手得分,奥拉迪波上篮命中,阿德巴约空接得分,巴特勒中投命中,热火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19分。哈里斯连拿5分,斯特鲁斯三分命中,恩比德上篮得分,巴特勒飞身扣篮。哈里斯上篮得分,巴特勒、米尔顿互飙三分。马克西连拿4分,76人还落后11分。文森特三分命中,马克西中投得分,巴特勒再次得分,米尔顿三分命中。76人换下主力,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热火击败76人,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