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CBA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休赛期中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比赛成为了最大的看点。随着近年来亚洲球员与NBA联赛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不少亚洲球员都有了冲击NBA联赛的想法。在中国男篮的阵容之中,包括张镇麟、曾凡博、余嘉豪、郭昊文等一众潜力新星都有可能进军NBA联赛。但是,现在看来国家队似乎只有周琦一人达到了NBA的实力。反观,包括韩国在内的其他亚洲国家也有球员可能会打进NBA。

  对于中国男篮来讲,周琦回归NBA联赛的可能性不大。接下来,中国球迷只能寄托希望在天才锋线曾凡博身上,幸运的话其有可能会被NBA联赛的球队在二轮末选中。而韩国的本土锋卫李贤重,被选中的可能性似乎比曾凡博更大一些。韩国球员李贤重被曝出将会试训金州勇士队、国王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等,进入NBA联赛的机会很大。李贤重的打法符合现在NBA联赛强调投射能力与拉开空间的发展,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潜力球员。

  随着日本的锋线渡边雄太已经在NBA联赛站稳脚跟,中国男篮包括张镇麟、曾凡博等小将也想要打进NBA联赛为国争光。但是,强如中国男篮的传统优势内线核心周琦,也没办法避免NBA联赛饮水机的命运。而韩国的潜力新星李贤重被选中并得到重用的机会很大,因为他是非常适合现在NBA联赛时代的3D射手。李贤重并不是横空出世,他曾经在2018年U18亚青赛上一人狂揽33分10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打爆了郭昊文。

  除此之外,李贤重在NCCA的第一个赛季就交出了场均8.4分3.1篮板0.8助攻0.6抢断的不错数据,然后在第二个赛季便开始担任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与欧美球员的对抗之中,李贤重的力量与对抗没有在防守端处于下风,进攻上凭借一手稳定的高难度投篮能力拥有绝对的一席之地。李贤重被外界称之为韩国的克莱,个人投射风格非常像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李贤重面对欧美锋线的防守基本不会处于下风,在对手没有防守失位的情况之下仍然能够保持高命中率。

  不出意外,李贤重后续极有可能被NBA联赛选择。按照这种趋势,李贤重最差在二轮末会被选择,包括勇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可能会青睐于他。而勇士队作为最胡培养新秀的球队,如果其愿意选中并培养李贤重,那么后者将会成长为中国男篮的最强劲敌。按照李贤重现在的这个打法与趋势,未来进步的可能很大。毕竟,李贤重的打法是非常有可能立足于NBA联赛的存在,能够被选中冲出亚洲的可能性却是很大,韩国男篮可能会因此而崛起并成为中国男篮的强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