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夺得CBA联赛总冠军之后就久未露面的郭艾伦终于出现在了镜头之前,这次郭艾伦前往了大哥易建联的球馆进行日常训练,而这也是郭艾伦在夺冠之后的首次现身。郭艾伦的本次训练之旅十分开心,他也在镜头面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事实上在夺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之后,郭艾伦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北京时间5月11日,郭艾伦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现身易建联的球馆进行训练。来到球馆之后,郭艾伦先是进行了日常的控球训练,随后又自信地展示了他标志性的后仰跳投。不得不说,郭艾伦的勤奋值得其他所有CBA运动员学习。要知道之前的郭艾伦并不以投射见长,进攻手段也十分有限,但是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如今的郭艾伦已经成为了进攻万花筒,做实了CBA第一后卫的位置。

  那么为什么郭艾伦在率队夺冠之后并不是很开心呢?许多球迷猜测可能是郭艾伦和辽宁男篮管理层关于合同续约的问题存在矛盾。辽宁男篮虽然愿意为郭艾伦奉上顶薪合同,但是他们希望与郭艾伦签下一份三年长约。但本赛季的CBA顶薪是受到疫情影响才大幅缩水的,所以可能在之后CBA的顶薪就会恢复正常。所以郭艾伦希望先与球队签订一份1年合同,再观望未来的变化。

  关于郭艾伦和辽篮管理层的矛盾,许多球迷也发表了看法,有球迷表示郭艾伦为辽宁立下了汗马功劳,辽篮竟然还不给他足够的尊重,那么郭艾伦大可以加入更适合他发挥的广东男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