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场比赛太阳大胜30分后,本场比赛很多人都以为会是独行侠的最后一场。

  结果在东契奇的率领下,他们整场都表现强硬,太阳队整场比赛中每一节都处在被打压的状态中,而且无法扭转,这都是因为东契奇带动比赛的能力太无解了。

东契奇的3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三项主要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可见他对太阳队造成的杀伤力。

  詹姆斯直呼:“东契奇影响比赛的能力和我类似,为我的好兄弟保罗祈福,我还是更看好太阳队会最终晋级。”

  东契奇的打法和詹姆斯确实有点类似,人称小詹姆斯,不过更应该称为地板流詹姆斯,东契奇没有詹姆斯的运动能力和天赋,但是传球更加刁钻,投篮能力也更为精湛,在字母哥夺冠之前,东契奇一直被认为是NBA新的接班人,所以东契奇要夺回这一地位,即便不能夺冠,但如果能单核战胜联盟第一的太阳,也将为他挽回声誉,希望小胖能够加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