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年季后赛,半决赛征程,太阳队和独行侠战成3-3平手,东契奇生死战强硬带队拖进抢七。热火队4-2淘汰了费城76人队,恩比德和哈登就没有东契奇他们那么好运了,今年76人季后赛征程结束。恩比德和哈登第六场的生死战都有瑕疵:恩比德全场24投7中,哈登下半场0分,都在隐身,反而是巴特勒关键战连续爆发,率队热火晋级了东部决赛。当年费城76人主动放弃巴特勒,结果现在自食其果,巴特勒反而淘汰了76人。4分,4分,2分,0分!高兴早了,恩比德摊牌哈登,科比果然说对了,篮网交易成赢家,杜兰特或许能中奖。

  美媒发布数据统计,詹姆斯哈登过去9场面临淘汰的生死战,战绩1胜8负。哈登季后赛生涯生死战场均25.2分,并且场均5.2个失误,投篮命中率41.3%,三分命中率32.4%。今年76人和热火的系列赛,哈登场均只有1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现在哈登打组织后卫,出手减少了,投篮命中率依然不高,以前还能得到一些罚球,现在连罚球都难以得到,更难得分了。

  恩比德在采访之中公开摊牌哈登:“哈登现在已经不再是火箭时那个他了,他现在更多的是组织者。”此前恩比德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哈登能够打得更有侵略性,哈登只有G4一战打出了火箭时期的表现:31分+7篮板+9助攻,末节16分拯救了球队。只可惜,哈登不能一直保持这样的MVP状态,或许是伤病问题,或许是体型问题,或许是年龄问题。希望下赛季哈登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和实力吧。今年76人季后赛出局,对于恩比德来说,也是失意的,而且恩比德常规赛MVP又排第二,没有拿到MVP奖杯,恩比德连续两年MVP得票第二名,也是有点惨。

  美媒晒出哈登季后赛打热火的下半场得分:4分、4分、2分、18分、4分、0分。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上赛季季后赛生死战也是下半场0分,美媒调侃:哈登西蒙斯下半场都是0分,你选择谁?球迷回应:西蒙斯还有一点防守价值。确实,西蒙斯防守不错,虽然他不敢投篮,无法得分,但是防守能力还是很强的。现在,哈登生死战也不敢投篮,科比当年说得很对:哈登打球太软,哈登这样的打法永远无法夺冠!魔术师评价哈登:下半场0分?生死战你怎么能打出这样的表现?A史密斯评价哈登:哈登不防守的常规操作,最恶劣的是他不敢出手。其实,就算投不进,人们还是希望哈登要敢于去出手投篮。

  美媒NBA记者发布了投票问题:76人和篮网交易哈登和西蒙斯,这笔交易,到底谁才是赢家呢?很多球迷说,篮网和76人都是输家。也有人说:欧文和纳什赢了。还有人说:西蒙斯现在还没有出战过,杜兰特只是还有中奖的机会,篮网通过交易哈登,得到了两个首轮签+西蒙斯+塞斯库里,庄神是没有用,但是两个首轮签还是不错的补偿。而且塞斯库里季后赛打得不错,场均15+3+3,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命中率52.2%。

  哈登离开篮网,这对于杜兰特和欧文来说影响也极大。这一笔交易,对于篮网和76人来说,都有很大的冲击力。今年季后赛,杜兰特和欧文打得也不够好,不过,杜兰特认为他们能够重新调整回来。哈登在采访之中也表示:等下赛季伤病完全康复之后,他也会重返巅峰的。现在,杜兰特、哈登、欧文、西蒙斯,这四名球星,下赛季都要努力重新证明自己,你觉得这四名球星,下赛季谁能重拾巅峰?76人和篮网,下赛季还有夺冠的前景和契机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