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勇士在西部半决赛G6战回归主场作战,球队重新调整首发阵容。卢尼重新回归首发阵容。卢尼在首节就打疯了,哪怕他进攻端3中0,但一人单节9分14秒时间疯狂抢到11个篮板持平灰熊全队,其中进攻篮板5个极为凶猛。

勇士在小佩顿受伤后,接连调整过首发阵容,尝试打造最合适的首发组合。在此前勇士使用过“死亡五小阵容”,也用7号秀库明加首发过,但显然上一场被灰熊打爆让勇士必须做出改变。

本场勇士主动变阵,让卢尼重回首发阵容,而7号秀库明加再度回归替补席,迈克-布朗也是继续负责临场执教。

面对来势汹汹的灰熊对决,卢尼在场上就是兢兢业业扮演抢篮板机器角色,哪怕卢尼屡屡错过吃饼机会,首节进攻端3中0一分未得。不过卢尼首节疯狂抢到11个篮板,一人篮板数持平灰熊全队,且卢尼一人抢到5个进攻篮板,也是位列两队最高值。

卢尼单节11个篮板,以及抢到5个进攻篮板,均是创造生涯季后赛单节最高纪录,无疑也是印证勇士的如此变阵有作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