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当灰熊连续3场缺少核心莫兰特,他们的另一位主力狄龙也是面临再度禁赛的危险。狄龙在G6战次节恶意推倒库里吃到一级恶意犯规,他目前的停赛积分已经累计3分,只要再吃到一次恶意犯规,他就将自动禁赛一场。

在系列赛的G2战,狄龙在开局不久就故意撞翻小佩顿,导致后者直接重伤退赛。小佩顿已经确诊为左手肘骨折,根据此前美媒报道,最快可能需要等待总决赛才能复出。狄龙该场比赛被吹罚二级恶意被直接驱逐出场,且联盟之后追加禁赛一场缺席G3战。

如今在G6战上半场结束前还剩3分23秒时间,狄龙在被库里干扰投篮不中后,他冲抢篮板直接狠狠将库里给推倒在地,无疑是带有明显伤人性质的犯规动作。狄龙的行为引发汤神的不满,两人言语冲突各吃一次技术犯规,而狄龙也是还被吹罚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根据NBA联盟的规定,一级恶意犯规是1分,而二级恶意犯规是2分,狄龙目前的停赛积分已经累计达到3分。只要狄龙再吃到一次恶意犯规,他就将满4分将自动禁赛一场。

不过对于狄龙的肮脏动作,名嘴Skip却发推批评库里,他表示“库里打手狄龙没有被吹犯规,库里所有犯规都没有被吹罚。沮丧的狄龙推飞假摔的库里,却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经典。”毫无疑问,Skip的言论引发球迷不满,更是斥责他为了博眼球胡说八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