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节目中谈到了76人的情况。谈到76人当初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的选择,麦迪表示:“实际上,我认为那是一笔糟糕的交易,我觉得篮网在那次交易中赢了。在那之前,乔尔-恩比德表现很好,76人那会儿状态也很好。

  “詹姆斯-哈登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还是一个组织者。但在我看来,他有些慢了下来,他已经无法摆脱防守者了。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受伤了。在我看来,他不是以前那个哈登了。

  “在那笔交易前,他们的化学反应很好。乔尔(恩比德)竞技状态出色,他身旁有塞思-库里那样的出色投手。我觉得他们缺失的部分是托拜厄斯-哈里斯。如果你给他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那家伙得提升自己。

  “那我们为什么要去引进一个像詹姆斯-哈登这样的家伙,我们给了你1亿美元啊。你可是顶薪球员啊,帮我们扮演好那个角色吧。我们的大个子一直在做好他的工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前NBA球员麦迪:76人做了糟糕的交易,不知为何哈登无法摆脱防守者!”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