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大结局,最后一轮很有意思,莱比锡表现不好,但因为勒沃库森赢了弗莱堡,莱比锡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柏林联看起来是要进入下个赛季的欧联了,是不是很意外,柏林赫塔是打附加赛,保级附加赛,也就是说柏林赫塔最终看起来是没有降级,但最终是要打保级附加赛。

拜仁平局,勒沃库森赢球,莱比锡打平,最终莱比锡获得最后一个进入欧冠的资格

  下个赛季德甲参加欧冠的球队,实力不错,拜仁、多特、勒沃库森和莱比锡,基本上就是德甲现在最强的球队了,拜仁下个赛季小组出线难度不大,多特也有补强,下个赛季欧冠可以期待。勒沃库森最近的表现很好,希克确实很强,当然希克下个赛季可能去拜仁,拜仁已经在谈判了,如果希克离开,勒沃库森可能需要买中锋了,维尔茨下个赛季开始阶段还是不能出场,所以勒沃库森有点无奈。莱比锡虽然今年表现很一般,但最终还是进入欧冠了,至少这支球队今年欧联还是四强的球队,这支球队理论上应该是不缺资金的,所以德甲参加欧冠的球队,下个赛季很强,这可能是好消息吧。

最终没有意外,弗莱堡和柏林联合没有创造奇迹进入欧冠,但两支球队应该会参加欧联和欧协吧?

柏林赫塔进入保级附加赛,无奈

  柏林赫塔进入保级附加赛,也有点让人意外,柏林赫塔其实算德甲投入很高的球队之一,但问题也很多,这支球队看起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感觉每一次买球员和换教练,球队都是出现了一些混乱。所以柏林赫塔的问题太多了,这支球队如果降级那就有意思了,但按照德甲之前的思路,德甲球队想要保级附加赛输球,很难。所以这支球队还是需要解决管理混乱的问题,看柏林联合的投入,然后看柏林赫塔的投入,两支球队的名次都是有点让人意外,当然柏林联合这支球队,下个赛季多线作战,也不一定是好事,球队阵容太单薄,容易出现问题。

当然哈兰德是确定下个赛季不在德甲了,莱万看起来也是要离开了

  哈兰德离开,莱万也是要离开,德甲最好的两名中锋,下个赛季就看不见了,当然拜仁是想要希克,如果希克来拜仁,大概率勒沃库森还是要买中锋,所以也不一定是坏事。拜仁最后阶段的比赛表现真的太差了,让人无奈,另外从比赛表现看,莱比锡今年也是没有达到预期,门兴今年的表现也不好,沃尔夫斯堡今年是联赛第12,确实太差了,德甲现在中游球队或者除了多特和拜仁外的球队,确实每一个赛季的表现差异太大了。

  所以德甲的结局有点意思,至少进入欧冠的球队都是很强的,但进入欧联和欧协杯的球队,是有点意外的,是不是很多人都希望柏林赫塔降级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