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媒ESPN报道,在雄鹿主场不敌凯尔特人的G6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有三人在雄鹿主场附近被枪击受伤,所幸均没有生命危险,有一名29岁的嫌疑犯男子已经被逮捕。

根据密尔沃基当地警方表示,周五晚上(美国当地时间),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中弹被送往医院,还有一人则是自己开车前往医院,而中弹的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警方称,一名29岁的男子已被拘留。

“事件发生在雄鹿主场以外,”密尔沃基雄鹿首席通讯官巴里-鲍姆在,给ESPN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所有问题都提交给密尔沃基警察局。”

雄鹿在回到主场的G6战,他们未能挡住塔图姆狂轰46分的表现,最终遗憾在主场输给凯尔特人,总分被追到3-3,无奈被拖进抢七大战,也是今年第二组抢七大战。

根据报道显示,该枪击案件发生雄鹿主场之外,距离Fiserv论坛球馆大约一个街区。雄鹿在赛前宣布,鹿区在第六场比赛前已经达到11000人的球迷容量,无疑主场附近聚集了大量人员。

赛场外的目击者称,在距离第四节比赛还剩一分多钟的时候,他们听到了枪声,这让人群中的许多人陷入疯狂,向几个不同的方向奔跑。比赛结束数小时后,大批警察仍留在赛场外,警察封锁了附近的几个十字路口,而调查还正在进行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