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尽管灰熊总分2-4不敌勇士止步西部半决赛,但他们后三场比赛缺少核心莫兰特,能够与实力强大的勇士鏖战6场已经极为出色。赛后,勇士官推晒出了库里与莫兰特的拥抱照片,无疑也是一种属于超级后卫的传承。

22岁的莫兰特与33岁的库里相差11岁,但两人如今均是联盟的超级控卫,本赛季分别率队取得常规赛西部二三名的成绩。只是季后赛莫兰特因为膝盖挫伤,缺席了西决后三场比赛,无缘上场继续与库里鏖战。

灰熊结束了他们的出色一季,哪怕季后赛止步第二轮,但灰熊常规赛48胜追平队史纪录,也是队史第3次挺进西部半决赛。灰熊打出了属于年轻球队的风采,一众年轻球员的表现也是极为出色,有望在未来继续成长。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灰熊有一项数据本赛季的季后赛第一,即禁区得分灰熊是唯一场均超过50分的球队,具体如下:

1.灰熊:50.5分

2.爵士:48.7分

3.掘金:48分

4.勇士:48分

5.雄鹿:46.8分

勇士官方推特赛后晒出一张图片,即库里与莫兰特拥抱互相致敬的照片,预示着一种传承,而勇士官推也是写道,“致以敬意!孟菲斯灰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