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5日,利物浦点球战6-5击败切尔西,夺得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发推,庆祝利物浦夺冠!詹姆斯是利物浦的小老板之一。他还晒出自己独自一人苦练的动态。

詹姆斯转发了利物浦官推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远不会独行),并配文写上“永远不会”。随后他转发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浇香槟庆祝的照片,配文“心情!!!!”,还晒了利物浦的夺冠海报图,写道:“是的!!!我们是足总杯冠军!!!”

这是利物浦时隔16年再次夺得足总杯冠军。本赛季,利物浦已经拿到联赛杯和足总杯,还有机会冲击英超和欧冠的冠军。詹姆斯力挺利物浦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于他从2011年以来就是球队的小老板。作为当时与芬威体育集团赞助协议的一部分,詹姆斯与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以470万英镑(65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利物浦2%的股份。

詹姆斯在安菲尔德现场观看了一场利物浦的比赛,当时就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经历之一,这些球迷的热情是独一无二的。”

2021年,詹姆斯增加了自己持有的利物浦股份,但数额没有公布。本赛季,詹姆斯所在的湖人并未晋级NBA季后赛,37岁的老詹在常规赛出战56场,场均30.3分8.2篮板6.2助攻。

除了庆祝利物浦夺冠,詹姆斯还在IG社媒上晒出了自己的训练场景。他重返湖人训练馆,独自一人练球,自投自捡,配文写道:“我的庇护所”。詹姆斯此前曾表示,训练是他最好的解压方式之一。

另据《好莱坞报道者》独家报道,詹姆斯高中球队经历的传记电影《流星》目前已经选定了男主角。全美排名靠前的高中篮球运动员Marquis Cook将在本片中扮演年轻的詹姆斯。本片目前正在克利夫兰和阿克伦地区的多个地点进行拍摄。詹姆斯本人担任该片制片人,他也转发了这一选角消息。

Cook身高2.01米,体重91公斤,司职前锋,目前是五星级的高三球员,他已经承诺将在2023年加入俄勒冈大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詹姆斯独自一人训练馆苦练!庆祝利物浦夺冠 高中传记电影已定男主角”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