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5日,雄鹿官方宣布将取消G7观战派对,而原因在于昨日球馆附近发生的多起枪击事件。雄鹿和绿军将在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30分打响抢七大战,胜者将与热火会师东部决赛。由于G7在波士顿进行,雄鹿原计划在球馆附近的Deer District举办万人观战派对,但现在只能被迫取消。

  雄鹿官方已经发表声明,他们写道:“我们感谢当地执法部门为遏制危险而多变的局势所付出的英勇努力, 虽然这些事件发生在Deer District外,但这显然影响了球迷的安全。这是我们要首先考虑到的,感谢我们辛勤的安保团队,确保球迷的安全。”

  雄鹿在东部半决赛G6大战中不敌凯尔特人,塔图姆轰下46分9篮板,字母哥得到44分20篮板。当天晚上,密尔沃基市中心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至少有21人受伤,数百人在大街上奔跑逃离。据密尔沃基警方公布,他们已经拘留了11名嫌疑人,预计所有受伤者都能生还。市长约翰逊已经对市中心部分地区实行宵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