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6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这是一场关键的抢七大战,谁赢下比赛就能晋级西部决赛,输了就会被淘汰。可是,主场作战的太阳不仅没能把握住机会,反而还遭遇一场惨败。最终,常规赛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的太阳,遗憾止步季后赛次轮!

赛后,太阳内讧一事瞬间冲上热搜。什么?太阳内讧了,是谁跟谁出现问题了呢?原来,是艾顿不满被弃用,与主帅蒙蒂进行激烈的争论。此役,艾顿仅代表太阳出战17分27秒,第4节艾顿直接被弃用了,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最终,艾顿的数据定格在5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并且拿到2次失误与3次犯规。

赛后,NBA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艾顿不会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太阳主帅蒙蒂有接受媒体采访,并解释为何弃用艾顿,只让艾顿打了17分钟。此次,蒙蒂的回答简洁明了,蒙蒂说道:“这是内部决定!”此后,蒙蒂就没有再谈论到艾顿的事情,可以看出这场惨败确实很伤士气,无论是球员还是主帅,都想尽快结束采访。

艾顿到底与蒙蒂发生了怎样的冲突?NBA名记Alex Kennedy更新社媒透露细节,原来艾顿最后一次被换下场的时候,他朝着蒙蒂说了一些话,虽然目前还未解析出艾顿说了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艾顿说的并非好话。毕竟,蒙蒂当时就冲着艾顿走了过去,边走边问:“你到底在说什么?”好在太阳助教挡在蒙蒂与艾顿的中间,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此前,艾顿不止一次表示自己想要获得一份顶薪。但是很遗憾,太阳方面似乎不愿给艾顿顶薪。当时还有不少球迷认为,艾顿可能会出工不出力。不过艾顿的职业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顶薪,但是艾顿依然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如今,艾顿与主帅蒙蒂出现内讧的情况,感觉艾顿的顶薪估计真的没了。

实话实话,如果太阳不愿给艾顿顶薪的话,艾顿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太阳。那么哪支球队更适合艾顿呢?国外球迷为艾顿支招,表示艾顿应该做出对自己有利的选择,比如去开拓者与利拉德一起冲击总冠军。

巧合的是,利拉德本人看到这条帖文并点赞了。好家伙,看来利拉德也是非常渴望总冠军,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点赞网友的帖文。由此可见,利拉德确实希望与艾顿联手冲冠,就看休赛期的运作了。如果利拉德与艾顿联手,大家觉得开拓者能夺得总冠军吗?欢迎留下您的看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太阳内讧!艾顿不满被弃用 与蒙蒂激烈争论 利拉德想与艾顿联手冲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