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37轮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蒙彼利埃,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提前夺冠,但是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一点都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打了蒙彼利埃一个4:0。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姆巴佩和迪玛利亚分别打进1球。梅西是首次在法甲联赛中梅开二度,而为梅西送上两次助攻的也是姆巴佩。

  比赛第6分钟,梅西直传,姆巴佩禁区左侧横敲,迪玛利亚前点将球漏过,梅西中路跟进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0,巴黎取得梦幻开局。比赛第20分钟,姆巴佩中场左侧右脚外脚背横传,梅西禁区中路晃过门将后,右脚将球推入空门中。2-0,巴黎扩大优势。梅西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第26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底线传中被顶出,迪玛利亚后点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巴黎3-0蒙彼利埃,早早锁定胜局!比赛第57分钟,蒙彼利埃球员禁区内背后撞倒姆巴佩,主裁判第一时间吹罚点球。姆巴佩骗倒门将,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4-0,巴黎大获全胜,姆巴佩贡献1射2传。

  比赛结束后,本赛季姆巴佩的联赛进球已经来到了25球,上个赛季他曾打进了27粒联赛进球,本赛季还有最后一场联赛,他有可能追平上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据。姆巴佩连续两个赛季打进联赛25+粒进球,这一盛举是法甲历史上50年来第一位做到的。同时姆巴佩联赛助攻17次,是2010-11赛季的马尔文·马丁之后,法甲单赛季助攻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姆巴佩代表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累计出场45次,打进了36粒进球,助攻26次,其中联赛出场34次,打进25粒进球,助攻19次,合计参与进球44次,姆巴佩成为了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位参与进球40+的球员。如果再算上国家队,姆巴佩已经参与71粒进球,超越亨利在2002-03赛季的42球26助,打破了21世纪法国球员纪录参与进球的纪录。

  姆巴佩才23岁,他已经赢得了好几个法甲冠军,还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他也打破了足坛历史上很多纪录。如今他是足坛最贵的球员,也是最出色的球员,关于他的未来,他一直保持沉默。皇马对签下他一直很自信,而巴黎圣日耳曼也一直在努力留下他,姆巴佩何去何从应该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称,姆巴佩没有随队参加巴黎在卡塔尔举行的赞助商活动,这是一个信号。同时该媒体表示尽管姆巴佩不会在法国职业球员联盟的颁奖仪式上宣布自己的未来,但是姆巴佩很可能就会宣布自己的去向。皇马已经做好了迎接姆巴佩的准备,之前所谈的肖像权问题现在已经得到解决。

  《马卡报》还表示,本赛季的欧冠比赛更加坚定了姆巴佩的决心,而巴黎方面除了钱根本拿不出来一份让姆巴佩信服的球队规划,新教练的人选、队内众多球员的处理、新援的引进,都是巴黎圣日耳曼段时间内无法解决的,所以巴黎圣日耳曼根本没有任何机会与皇马竞争姆巴佩。至于姆巴佩何去何从,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