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热火对决凯尔特人东决G1,整场比赛,巴特勒19中12,罚球18中17,拿到了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连刷纪录,引发热议。

  比赛的上半场热火一度落后了13分,巴特勒拿到14分5板2助,光芒被塔图姆彻底盖过,后者轰下了了21分4篮板5助攻。半场最后时刻,塔图姆还单吃巴特勒得手。

  不过,本赛季的季后赛巴特勒发挥相当出色,常规赛他场均得到21.4分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8%,三分命中率23%,到了季后赛他场均28.7分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36%。

  很显然,巴特勒就是那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下半场回来,巴特勒果然爆发了。一上来,他就造犯规两罚两中,随后补篮得手。在他突破急停跳投命中之后,热火已经反超了6分。

  暂停回来,巴特勒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彻底点燃了全场,热火完成了一波22-2的攻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季后赛,热火第三节此前净胜77分,联盟第一,堪称热三疯。

  这一战整个第三节热火净胜25分,创造新的队史纪录。巴特勒一人拿到了17分,超过了凯尔特人全队得分,热火超巨也是露出了得意笑容。三节结束,他13中8,罚球16中15,拿到了31分。

  第四节面对凯尔特人的追分,巴特勒重回球场一上来就跳投命中。还剩5分钟,他跳投再进,热火领先了13分,并且随后他大帽了塔图姆。此后,巴特勒跳投再中,热火笑到最后。

  这样的巴特勒也是引发了热议,冲上热搜。名嘴帕金斯盛赞,“巴特勒就是季后赛的超巨。他一点也不在乎常规赛,但季后赛一旦开始,他就迅速变成联盟前五的球员!”名记nick wright也表示,巴特勒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这一战,巴特勒也是连刷纪录:

1、季后赛生涯第4次单场至少18罚。

2、季后赛生涯第16次30+。

3、热火季后赛生涯第10次30+,队史第三,仅次于韦德(34次)和詹姆斯(33次)。

4、热火季后赛生涯第3次单场至少30+5板+4断,超越詹姆斯(2次),队史第二,仅次于韦德(4次)。

5、季后生涯第一次单场至少30+5板+4断+4助+2帽,追平韦德,并列队史第一。

6、热火季后赛生涯第2次单场至少30+5板+5助+4断,超越詹姆斯,仅次于韦德(3次)。

7、热火季后赛生涯第5次单场至少30+5板+5助,仅次于詹姆斯(19次)和韦德(18次),队史第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