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进行了多个互动话题,都蛮有意思,小编选取了特别的几个和大家分享。

问:从新秀到现在,你在什么时候成长最多呢?

答:曾有人告诉我“经验是最好的老师”,他们说的是对的!

问:你将100%计划和布朗尼一起打球吗?

答:计划是那样,具体就看上帝的意愿了!

问:列举下你最爱的非名人堂球员?

答:便士哈达威,格兰特希尔,麦迪。

问:最喜欢的25岁以下球星是谁?

答:卢卡,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问:布朗尼单挑能打得过你吗?你们上一次单挑的比分是多少呢?

答:上次我们一起打球,但是我在投篮过程中扣碎了篮板,因此没办法打完比赛。

问:你还能打几年球?

答:我感觉说实话我还能打一阵子,这真的取决于我和我的头脑,保持精神敏锐,但我心理上仍然充满着动力。

问:预测一下利物浦参加欧冠决赛的比分?

答:4比3,我们赢!你永远不会独行

问:列举一下你一起打过球的顶级射手?

答:米勒,詹姆斯琼斯,科沃尔,JR,欧文,雷阿伦,达蒙琼斯,弗莱,乐福。

问:如果选择一个队友和乔丹或者皮蓬进行2V2的比赛,你会选择谁?

答:科比,杜兰特或者欧文

问:如果你能发起一场历史级别的扣篮大赛,你会选择哪四名球员?

答:卡特,拉文,威尔金斯和我。

问:最喜欢什么电影?

答:《角斗士》和《教父》

问:最爱的度假地点?

答:意大利卡普里岛。

问:你最喜欢湖人队的什么时刻?

答:戴维斯在西决绝杀掘金。

问: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是什么?

答:在在决赛中输给达拉斯就像X一样!!我按了重置键,回到了基础,在比赛中做了一些我需要做得更好的事情,这样防守就不能只盯着一件事。在休赛期,每天花很多个小时,用全神贯注的心态回归!

  从詹姆斯回答网友的问题中,其实可以发现不少细节,网友们更在乎詹姆斯和布朗尼的未来,对于这些问题网友的点赞互动都高于其他问题,而詹姆斯的回答也是相当真诚,符合多数人的预期。

  布朗尼和詹姆斯同场竞技自然是众人所希望的,但其实对于球迷来说更希望看到詹姆斯多打几年。在詹姆斯回答25岁以下球星的时候,他独爱东契奇,可见其重视。

  作为流量的焦点,在湖人季后赛出局的情况下,詹姆斯以这样的方式互动其实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对此你怎么看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