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释疑为何不追法国帝星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透露,签下姆巴佩的巨额金钱需求使得加泰罗尼亚豪门无法参加法国国脚的角逐。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6月底到期,皇马仍然是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这位世界杯冠军的热门球队。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并没有放弃留住这名前锋的希望,尽管法国冠军队仍在努力说服他在巴黎续约。在某个阶段,巴塞罗那被认为是这位23岁球员的选择之一,他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45次出场,攻入36球,助攻26次。然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由于法国人的要求,姆巴佩永远不可能转会。拉波尔塔告诉当地媒体说:“有些球员我们没有钱签,我们也不会签,因为薪水结构不允许我们签,而花费又让我们一蹶不振。你必须有意识,这是我们在俱乐部各个领域灌输的东西。你不能超过一定的消费水平。姆巴佩要求净赚4000万-5000万欧元的薪水。他要税后5000万欧元。”巴塞罗那仍在与财政问题作斗争,这导致2021-22赛季的工资账单大幅减少。

曼联低迷双星今夏留队

  据报道,哈里-马奎尔和马库斯-拉什福德今年夏天都将留在曼联,尽管他们在2021-22赛季表现不佳。近几个月来,拉什福德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一直受到质疑,这位英格兰国脚发现本赛季很难有所作为。与此同时,马奎尔是曼联后卫的一员,本赛季曼联已经丢了56个英超失球,他在2021-22赛季的表现受到了广泛的批评。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据称已经开始与俱乐部球员会面,荷兰人正在制定下赛季的计划。马奎尔和拉什福德都与夏季转会有关,但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透露,这对三狮国脚将留在俱乐部。媒体“怀疑”这对搭档和麦克托米奈今年夏天将留在老特拉福德,尽管拉什福德希望与滕哈格讨论他在球队中的角色。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为红魔出场32次,只进了5球和2次助攻,尽管球队缺乏进攻选择,但他在最近几周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据信,包括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这位曼联青训瑰宝的情况。与此同时,马奎尔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6次,但这位29岁的球员自从4月19日0-4输给利物浦后就再也没有为红魔首发过。这位与俱乐部签约至2025年6月的英格兰国脚似乎将于今年夏天留在曼彻斯特,但他将面临一场有关队长袖标的战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