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NBA东部季后赛第一场,热火118-108大胜绿军,系列赛1-0领先!很实际,热火赢得很干脆,攻防两端也都成功压制了绿军。而全场比赛,绿军32罚24中、热火这边34罚30中,双方罚球差距也不是很大,热火多赢了1个篮板球、2个抢断4个盖帽。虽然热火赢得很彻底,但赛后绿军布朗暗讽巴特勒罚球多!

  赛后他说:“这是一轮新的系列赛了,我们要尽快转变的,而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打得最好的比赛。他们有18次罚球。这太多了,而我们需要变得更好,这就是我所能说的。”

  当然,这场比赛巴特勒很疯狂,但他同样19中12超级高效轰下了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各方面的表现很直接。

虽然巴特勒一个人有18次罚球,但看过比赛咱们也都知道,都是实打实的造犯规和实际的犯规。

  也并没有存在什么哨子偏差,毕竟绿军32罚,热火34罚,但绿军这边似乎没有把握好罚球。布朗这场比赛17中7得到24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他也有10次罚球机会,他10罚6中。

  巴特勒为何有那么多罚球,很实际!巴特勒赛后坦言:“我这场比赛三分2中0,我希望我下一场比赛三分0中0,因为我就是想要冲击内线然后冲撞对手。”

  对于布朗来说,相较于巴特勒他还是太年轻,布朗对于比赛的节奏掌控,以及关键球处理方面还不够成熟。实际上,这场他们并非输在罚球,而是自己在关键时刻的把握上,以及第三节的疯狂进攻断电!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