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昨日开豪车携女友Peyton Gelfuso参加舞会,母亲萨瓦娜还为儿子精心打板。这对年轻的情侣收获不少祝福,但也遭遇网暴,被一些种族主义者质疑和谩骂。包括NFL明星罗伯特-格里芬在内的多人力挺布朗尼和他的女友,号召大家放过两个孩子。

据TMZ报道,舞会当天,布朗尼身穿一套华丽的蓝黑色西装,开着一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豪车,载着女友参加舞会。一切都很棒不是吗?但一些令人作呕的种族主义者对布朗尼的约会对象不是黑人提出质疑……在詹嫂萨瓦娜的帖子下出现了一些可怕的回复,还有人指责这个白人女孩是拜金女。

NFL明星罗伯特-格里芬发文号召大家放过这两个孩子。“因为舞会丑化布朗尼的人们,实在太可悲了。让这两个孩子好好享受属于他们的一天吧。”

网上关于Peyton Gelfuso的信息不多,她和布朗尼在同一所高中就读。有美媒报道称她是该校的校花级网红,在两大社交平台拥有大量粉丝。Peyton Gelfuso也是运动健将,酷爱各种体育活动,据说她跟布朗尼也是因为体育结缘。

Peyton Gelfuso曾多次现身观看布朗尼的高中比赛,还曾与布朗尼多次约会。因为詹姆斯一家都是黑人,而布朗尼的女友是个白人,这也导致美国的许多种族主义者抓住这点对布朗尼、詹姆斯进行攻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