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NBA东决系列赛第二场,凯尔特人上半场轰下70分打爆热火,绿军双探花半场合砍35分,带队半场领先热火25分引热议;詹姆斯在家观战发推表达不满,名嘴直言这场比赛结束了。

首节比赛,热火18-8火热开局,之后凯尔特人在热火主场下起三分雨,打出22-3的超级攻势瞬间反超两位数,第一节35-24领先热火11分;到了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攻防两端都压制热火,单节35-21又赢14分,半场70-45领先热火25分。

詹姆斯观战东决G2,并且发推写道:“我们比赛里的非法掩护太疯狂了!这需要作为重点强调一下。老鹰球员博格丹发推:该死!!!当精英球队打出他们最好的篮球时,比赛会很快变得无聊!

名嘴帕金斯发推:一支全员健康的凯尔特人防守太TM好了。这防守沟通、这协防、这轮转,都是独一档的。我们可以继续随心所欲地谈论进攻,但是防守赢得总冠军。

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发推:这场比赛…结束了。如果凯尔特人继续这样投篮,那么他们会夺冠;斯基普还发推写道:今晚热火打得没有紧迫感,没有努力,没有坚韧,防守不专心,没有拼尽全力,简直可耻;帕特-莱利会认为这是一种耻辱。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