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教头滕哈格已经正式开启了曼联的工作。近日,《荷兰电讯报》记者Marcel Van Der Kraan在个人文章中展望了滕哈格在曼联的执教前景。报道称,滕哈格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飞赴英国伦敦,到曼联设在那里的办事处。与曼联管理层继续讨论引援的计划,俱乐部为滕哈格准备了超过1.4亿欧元的转会预算。本周末,滕哈格还打算去现场观看曼联对阵水晶宫的最后一轮联赛。

  滕哈格的这些计划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这条消息里,最受关注的就是“曼联高层为滕哈格准备了超过1.4亿欧元的预算”。

  说实话,这么大一笔预算的确超出了外界的预期。因为曼联本赛季已经无缘欧冠入场券,而且欧联杯资格也还没有确定。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高层依旧愿意拿出1.4亿欧元的资金供滕哈格打造阵容,这的确够意思了。

  关注曼联引援动态的球迷估计知道,之前英媒报道曼联的夏窗预算不到1亿。而1.4亿的预算完全超过当年红魔名宿主帅索尔斯克亚的首个夏窗的预算了。

  那个夏窗,索尔斯克亚8000万镑签下了哈里-马奎尔,5000万镑拿下了万-比萨卡,再加上丹尼尔-詹姆斯,投入超过了1.6亿欧元。但曼联之后以740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了卢卡库,净投入不到1亿欧元。

  而曼联在夏窗还未开启,还未出售冗员的时候就拨了1.4亿欧元给滕哈格。如果将马夏尔、拜利、菲尔-琼斯甚至万-比萨卡等球员出售,滕哈格可以用来打造阵容的资金将接近2亿欧元,这足够他引进2名大牌球员了。

  从之前媒体的报道来看,曼联很可能会把重金投入到德容以及努涅斯的交易中。德容是滕哈格在中场位置的头号目标,巴萨的心理价位在8000万欧元以上。但这笔交易想要达成并不乐观,因为为巴萨效力是德容的梦想,另外曼联没有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也是阻碍德容加盟的关键因素。

  另外,利兹联的菲利普斯也是一个选择。利兹联存在降级的风险,如果最后一轮被伯恩利反超,那么利兹联肯定会出现离队潮。只要曼联能够说服菲利普斯加盟,并提供足以打动利兹联的报价,那么交易是可行的。

  中锋位置上,努涅斯是滕哈格的首选,主要的竞争者是大巴黎。由于姆巴佩加盟皇马基本成定局,大巴黎需要补强锋线。但球员希望到英超挑战,曼联方面已经在行动了。据悉,本菲卡的要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

  中场以及中锋就基本将1.4亿欧元消耗得七七八八了,至于中卫位置的补强,滕哈格只能寄希望于出售冗员工作的顺利推进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