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东部决赛焦点之战中,热火队主场以118:107击败凯尔特人队,取得了东部决赛的开门红,以1:0领先对手。

  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记者Ben Cafardo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收视率,昨天的东决G1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607万人,最高收视达到691.4万人。这是自2018年东决G1后的最高收视记录,相比较去年的东决G1,收视率提高了足足13%!这场比赛在波士顿的收视率为14%,在迈阿密的收视率为8%。

  在2018年东部决赛G1中,凯尔特人队在新秀塔图姆的带领下以108:83轻松击败骑士队,当时塔图姆得到16分6篮板,而詹姆斯仅得到15分7篮板。不过在这组系列赛中,詹姆斯最终带领骑士队4:3淘汰绿军晋级。

  在去年的东部决赛G1中,特雷杨疯狂砍下48分,带领老鹰队在客场116:113击败雄鹿队,字母哥空砍34分12篮板9助攻。不过最终雄鹿队还是以4:2淘汰老鹰队晋级总决赛并拿到总冠军。

  在昨天比赛中,巴特勒无疑成为了全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球员,他得到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封盖。据统计,本赛季季后赛迄今为止,巴特勒下半场场均可以得到17分,这个数字高居联盟第一位,而且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59%。而且巴特勒已经多次完成在没有三分球的情况下砍下40+,他也是联盟最近10年中仅有的能做到这项成就的球员。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系列赛第2回合交手将于5月20日进行,热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