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捞着。北京时间5月18日,前NBA球星斯科蒂-皮蓬解析了湖人本赛季未能成功的原因,他批评湖人球员缺乏牺牲精神,即便他们个个都天赋满满。

“我只是觉得(湖人)这个赛季缺乏牺牲的精神,”皮蓬说自己从小就是湖人的球迷,“球员们显然很有天赋,湖人引进了一些对比赛非常了解而且仍然能打出很高水平的球员,但我觉得个人层面上来说,他们并没有太多的牺牲。这确实导致这支球队整个赛季都陷入混乱。”

皮蓬认为缺少牺牲精神,也让湖人整个赛季都处于“化学反应欠佳”的状态。谈到湖人的这个问题,皮蓬拿勇士进行对比和举例,认为库汤追就做得很好。

“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这些人都是球队的领袖,他们让球队走向了成功。”皮蓬说道。在皮蓬看来,勇士能够有出色的战绩和表现,和球员们愿意做出牺牲是分不开的。

光靠天赋未必就能获得成功,一支球队要想夺冠必须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湖人助教菲尔-汉迪甚至在赛季前就预测到这一点,明确表示:纸上谈兵不能赢下冠军。

“纸上谈兵不会为我们赢得冠军,那张纸上的名字,都是一些了不起的名字……但我们必须做好我们的工作,并确保大家能融合在一起。我们适合吗?大家必须想办法互相融合,并做出牺牲,如果你光看这份名单,就说湖人已经上膛,自动夺冠,那就错了,我们有太多工作要做,我们需要融合,需要找到节奏,需要成为整体。”

现在回头看看,汉迪的话一语成谶。湖人确实拥有很多伟大的名字,但他们并没能成功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