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西部决赛焦点之战中,勇士队主场以112:87击败独行侠队,取得了西部决赛的开门红,以1:0领先对手。

在今天早些时候,据TNT电视台统计,勇士队和独行侠队的西决首战平均收视人数为650万人,相比较去年的东决G1上升了21%,比去年西决G1提升了38%。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9点45分至10点,收视人数达到最高的750万人,本场比赛与之后的《Inside the NBA》节目一起成为了当日有线电视频道中收视率最高的两档节目。

作为对比,在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东部决赛首战中,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607万人,最高收视达到691.4万人。由此可见,勇士队和独行侠队这组对决的人气还是更高一些。

显然,勇士队和独行侠队这组对决有如此高的收视率,一方面得益于东契奇生涯首次打入西决,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勇士队时隔3年再次打入西部决赛。用勇士队主帅科尔的话说:“这是一种让人觉得目眩神迷的乐趣,尤其在缺席季后赛两年之后,这种感觉更加明显。”

在昨天比赛中,勇士队球星库里打得非常嗨,他完成了三节打卡,在第3节比赛中,库里连续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拉开分差,比赛也随之失去悬念。在连续命中三分后,库里按奈不住自己的兴奋,他甚至在球场上跳起了舞。而随着收视率出炉,这也意味着超过650万人看到了库里热舞这一幕。

不过,东契奇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他仅有18投6中,投篮命中率33.3%,仅得20分。据数据统计显示,在有防守下的投篮统计中,东契奇这场比赛的命中率仅有16.7%,创造了他季后赛生涯最差。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于明天迎来西部决赛第2回合交手,勇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