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这样写道:“有时会觉得很孤独,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随后詹姆斯又写道:“但有时你只想一个人待着。”

由于湖人队常规赛仅排名西部第11,因此今年季后赛没有了詹姆斯的身影。自从赛季结束之后,詹姆斯便一直在世界各地游玩,随后回到家里进行训练。虽然季后赛中没有詹姆斯,但关于NBA的各种话题却离不开他。

在今天早些时候,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接受采访就被问到了和詹姆斯有关的话题。近日詹姆斯在推特上被问到一个问题,会选哪位队友和乔丹&皮蓬进行2打2?詹姆斯的回答是:科比、杜兰特或者欧文! 皮蓬对此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说道:“无论詹姆斯选择谁,都无法击败他和乔丹的组合!”

此外,皮蓬还对本赛季的湖人队进行了批评,他说道:“我只是觉得,在这个赛季中,湖人队没有人做出牺牲。他们的球员们显然很有天赋。他们引进了一些对比赛非常了解而且能可以打出高水平的球员。但是我觉得,湖人队每个人都没有牺牲自己,这导致他们整个赛季都陷入了混乱。”

另外,据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在欧文于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后,詹姆斯曾试图招募欧文来湖人。Windhorst说道:“当欧文几年前进入自由市场之后,詹姆斯联系了他,试图修复双方的关系。但随着欧文没有选择湖人之后,他们的关系再次消失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