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在训练馆内与篮球训练师的合影图,可以看出已经放假一个多月的魔兽身材依旧强壮夯实没有一点走样,这说明36岁的老魔兽仍保持着很高的训练强度。

  这两位训练师中有一位是全美知名训练师lethalshooter,他在IG上都有200多万的粉丝,他曾帮助过詹姆斯、丹尼-格林、甜瓜、米切尔等多位NBA球员进行训练。他在霍华德的评论区留言:“他一直都在保持体型”。

  上图是湖人1月13日对阵国王的赛场图,可以看出霍华德休赛期的体型与比赛时期的体型没有什么变化,36岁的老魔兽依旧很自律。作为一名老将想要继续在NBA打球自律是首要,很多不自律的球员很快就会淡出NBA,现役有一些巨星因为不自律也逐渐脱离了巨星的范畴。

  36岁的霍华德其实有些凄凉,作为老牌球星他已经没有什么曝光度了,NBA的季后赛跟他无关,他也没有在那些播客节目中大放厥词吸引眼球。5月19日奥兰多魔术队抽中了状元签才有媒体想起他是2004年的状元。

  魔术队史1992年以状元选中了大鲨鱼奥尼尔,1993年以状元签选中了韦伯,2004年用状元签选中了霍华德,这三位状元最终都成为NBA响当当的球星,巅峰时期的霍华德更是被传出单换勒布朗的存在。

  时隔18年魔术再度抽中了状元签,这一次他们将从:切特-霍姆格伦、小贾巴里-史密斯、保罗-班切罗中选择一位新的内线支柱,这三人也是预计前三的超级新人,谁能成为下一个魔兽呢?

  有魔术球迷希望状元选中切特-霍姆格伦,他们认为拥有后场持球技术+锋线三分能力的霍姆格伦更适合小球时代,他有希望接过霍华德的权杖成为魔术新的内线天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