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CBA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强大的广东队在半决赛中被卫冕冠军辽宁队无情横扫已经成为了事实。没有人知道,广东队在拥有周鹏、莱多、任俊飞、等主力的情况之下究竟能否击败辽宁。但是,辽宁队疯狂地横扫了广东队的残阵之后,未来继续压制广东队可能性也很大。毕竟,辽宁队的潜力锋线张镇麟已经崛起。

  可以说,张镇麟的爆发不仅让辽宁队有了与广东队锋线匹配的筹码,而且战斗力可能目前已经超越了周鹏。此前的几个赛季,广东队之所以能够压制辽宁队,就是因为锋线周鹏几乎是无解的存在。而周鹏的年龄已经不小了,伤病和疲劳也打破了广东队的霸主地位。辽宁队以崛起的锋线为核心优势,终于在半赛季击败了广东队。

  而广东队未来必然是希望复仇辽宁队,并夺回总冠军的存在。而朱芳雨与杜锋这边也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潜在锋线新星彭士峻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30分18个篮板。一些球迷透露,彭士峻未来可能会被当成了广东队的核心锋线来培养。毕竟,彭士峻不仅与周鹏一样是辽宁人,而且静态天赋足以媲美张镇麟,甚至成为后者的最强克星。

  毫无疑问,彭士峻拥有绝对的天赋和运动能力,他是身体加强版的周鹏。彭众所周知,广东队的杜锋指导最强的战术体系是小快灵,其中的核心环节是锋线拥有足够强势的核心球员。这就是为什么周鹏与任骏飞的强势,能够帮助广东队统治联盟多个赛季的主要原因。而彭士峻的崛起,广东队未来看到了继续打无线提速的希望。彭士峻在天赋和运动能力更好的前提下,是完全有可能完美接班周鹏的存在。

  换之一,现在的周鹏已经是中国男篮铁打的首发3号位球员版。如果周鹏的身体条件能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那么他将成为NBA水平的锋线。所以,广东队未来必然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培养彭士峻,从而拥有新的锋线核心筹码。毕竟,张镇麟的即战力摆在这里,辽宁队凭借他的崛起以及付豪的强势,至少能够成为未来几个赛季CBA联赛中最强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而广东队需要尽快培养彭士峻等人,才能够保住周鹏退下后的锋线优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