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达拉斯独行侠主场以100-109不敌金州勇士,球队总比分0-3落后对手。赛后,东契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被维金斯隔扣,并且谈到了本轮系列赛中的一些情况。

东契奇谈到比赛中被维金斯隔扣的那一球,他说:“当时,我的确是被他打到了,但是那个扣篮真的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真的没有说谎”。

同时,在谈到本轮系列赛的时候,东契奇说:“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可以打得到西决,我认为勇士打得很好,他们配合很默契,在这三场比赛中,我们都很艰难”。

“如今,我认为自己仍然在是学习,我只有23岁,但是我已经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我在前三节打得太烂了,责任在我,这是我的第一次NBA分区决赛之旅,我仍然要继续学习,当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也会好好总结”。

如今,在谈到球队0-3大比分落后的时候,东契奇则是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我们将会面对非常困难的情况,勇士不会给我们任何机会。”

此役,东契奇23投11中,得到40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