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东部决赛进行得相当惨烈,G3一战就有多名球员受伤,而两队已经官方宣布了G4的伤情报告。绿军一方,豪瑟继续因右肩伤病缺阵,塔图姆(右侧颈部神经压迫)大概率出战(75%上场可能)、斯马特(右踝扭伤)和罗伯特-威廉姆斯出战成疑(50%上场可能);热火一方,巴特勒(膝盖伤势)、洛瑞(腿筋伤势)、塔克(膝盖伤势)、希罗(腹股沟伤势)、斯特鲁斯(腿筋伤势)和文森特(腿筋伤势)均为出战成疑(50%上场可能)。换句话说,两队有多达10名球员受伤。

  G3的比赛中,洛瑞曾因伤返回更衣室后,再回到比赛中。斯马特遭遇90度崴脚后也回到比赛。巴特勒因右膝发炎只打了上半场的比赛,塔图姆在末节颈部受伤后也带伤打完比赛。如今,G4的伤病名单更长了。这是一轮强调身体对抗的系列赛,而双方的球员在激烈的对抗中频频出现受伤的问题。

  今天,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也谈到球队的伤情。他透露斯马特的脚踝扭伤比较严重,目前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塔图姆的肩膀感觉还不错,至于G3缺阵的罗威,他的伤势恢复也取得一些进展,目前是每日观察。

  热火一方,已经有6名球员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昨天赛后,已经有报道称巴特勒的膝伤不算严重,应该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名记海耶斯今日重申了这一点。不过,有球迷扒出了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6分多钟,普理查德拉倒巴特勒的一幕,而他拉的右膝,也正是巴特勒受伤的膝盖。

  有球迷晒出这一幕,艾特美媒5ReasonsSports。写道:“这就是巴特勒受伤的膝盖吧?ESPN曾反复谈论普尔抓莫兰特膝盖,但为什么我没看到任何人说普理查德拉巴特勒的膝盖?”5ReasonsSports回复:“是的,这就是巴特勒(受伤)的膝盖。”

  普理查德的这个动作,引起热议。巴特勒在这个回合被拉倒后,又在场上打了6分钟左右,然后下半场就因伤退赛了。有美媒讨论普理查德是否会因此被禁赛。此前,联盟曾调查普尔抓莫兰特膝盖的事件,最终并未开出罚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