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达拉斯独行侠在主场以100-109不敌金州勇士,球队系列赛大比分来到0-3。同时,根据美媒数据统计,独行侠在今年的季后赛篮板球上的数据真的是太辣眼睛。同时,美媒统计了东契奇和独行侠的多项扎心纪录。

首先,根据数据统计,本场比赛中,独行侠篮板球以33-47落后于勇士。据统计,本赛季季后赛以来,独行侠一共比对手少抢了140个篮板。

其次,在东契奇季后赛砍下40+的比赛中,独行侠已经遭遇4连败,这追平了里克-巴里在1967-77赛季期间季后赛拿到40+球队却输球的最长纪录。

第三,布洛克是自2018年的阿里扎以来,首位在季后赛出战至少35分钟,出手10次以上却得分挂蛋的球员。

第四,本场比赛中,除了东契奇、布伦森和丁威迪砍下了20+分以外,其他球员的数据太辣眼。根据数据统计,东契奇、布伦森和丁威迪一共合砍86分,其中,东契奇40分,布伦森20分,丁威迪26分。然而,独行侠其他球员一共只有14分,27投5中。

第五,东契奇职业生涯季后赛已经8次得到至少40分,当他取得40+时,球队只取得2胜6负的战绩。

第六,在西决前三场比赛中,维金斯的正负值高达+66,全队最高。而东契奇在西决前三场的比赛中,正负值仅为-61,全队最低。

因此,在这场比赛中,独行侠不仅在篮板上大幅度落后勇士,更是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依靠东契奇、布伦森和丁威迪的发挥,独行侠似乎也是很难有所进步。最终,球队输球,目前0-3落后,晋级形势极其严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