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记者Woj报道,密歇根大学主帅,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朱万-霍华德,已经拒绝了竞争湖人主帅职位的机会。

湖人在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炒掉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随后开始选帅工作,而霍华德也曾经是他们的目标人选之一。

霍华德在NBA征战过19个赛季,曾在火箭队和姚明做过队友,还在热火协助三巨头赢得过NBA总冠军。退役之后,他曾经从2013年到2019年在热火担任了6个赛季的助理教练,但从未有过NBA主教练的经历。

有消息称,湖人从未向霍华德提出过正式报价,但很明显,如果他对这份工作表现出兴趣,很快就会获得候选人资格。霍华德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有过队友之谊,加上勒布朗的关系,让他成为湖人选帅的绯闻对象,但他本人的计划是继续留在密歇根大学,执教自己的两个儿子。霍华德的大儿子杰斯新赛季将升入大三,而小儿子杰特将作为大一新生入队。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曾在2019年以热火助教身份参加了湖人主帅的竞争,但后来接受了密歇根大学的主教练职位,而湖人聘任了沃格尔。

今年2月,霍二叔曾在一场与威斯康辛的比赛中和对方发生冲突,掌掴对方助理教练,因此被禁赛五场。 火爆的脾气,一点不像个39岁的老人家。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的最终候选名单包括雄鹿助理教练达文-汉姆、勇士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和前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湖人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