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勇士客场109比100击败独行侠,系列赛3比0领先。勇士多项数据完爆独行侠,而独行侠的内线软肋再次被勇士吊打。库里在这一战得到31分5篮板11助攻。维金斯得到27分11篮板。东契奇尽管得到40分11篮板3助攻,但还是落败。

第一,勇士篮板球完胜独行侠,这一战勇士全队抢到47个篮板球,独行侠只抢到33个篮板。勇士进攻篮板14比7也完全占优。

独行侠的内线实在太差了,严重缺少篮板高手。首发中锋鲍威尔只打了8分钟,抢到2个篮板。替补克勒贝尔打了较长时间的中锋,只得到4个篮板。独行侠送走波尔津吉斯的后遗症完全暴露出来了。

第二,勇士内线得分碾压独行侠,这一战勇士内线得分为46分,独行侠为34分。独行侠的内线上一战就被完爆,尽管基德强调了球队要更多攻击内线,但这场比赛独行侠的内线得分还是逊色太多,这同样是独行侠内线人员配置太弱导致的后果。

第三,勇士此战助攻数28比18完胜独行侠。勇士的进攻更灵活多变,配合更多。独行侠太多进行单打,进攻过于单调。

第四,勇士投篮命中率46.9%比独行侠的40%占据上风。这一战独行侠布洛克10投0中,克雷贝尔5投0中,两人都是此战独行侠输球的罪人。布洛克打了40分钟一分未得,克勒贝尔打了25分钟也是一分未得,总计15投0中,其中三分12投0中。

勇士此战表现稳健,而独行侠如今0比3落后,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独行侠的应变还是慢了,球队没有在第三战及时变阵,调整内线人员轮换。克里斯和博班一直被弃用。

勇士这一战4巨头一起爆发,除了库里和维金斯分别得到31分和27分,汤神得到19分。追梦得到10分。4巨头联手得到87分28篮板22助攻。

面对打疯了的勇士,独行侠无可奈何。独行侠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避免被横扫才是他们的现实目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