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1月签下的两名球员,罗德里戈·本坦库尔和德扬·库鲁塞夫斯基,在5-0战胜诺维奇城时贡献巨大,库鲁塞夫斯基和孙兴慜在比赛中各自完成梅开二度,凯恩鱼跃冲顶破门,热刺稳稳拿到欧冠席位,并且成就了孙兴慜拿到英超金靴,成为亚洲第1人,这对搭档对热刺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影响,尤其是库鲁塞夫斯基,他在联赛中出场18次打入13球。

  前利物浦边锋路易斯·迪亚兹被誉为赛季中期的最佳签约,但库卢塞夫斯基也不甘落后,他减轻了哈里·凯恩和孙兴慜的负担。但更重要的是,这两笔交易的成功为主席列维提供了第1手证据,证明了为什么热刺必须信任教练孔蒂在转会市场上的判断力,并以6笔夏季转会支持他,这将使热刺成为英超冠军的挑战者。

  值得注意的是,孔蒂再次表示,在确认自己留在热刺之前,他需要确定热刺的意图到底是什么。“我喜欢为重要的事情而战,我喜欢为举起奖杯而战,”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奖杯,我很高兴,然后我们就会看到争夺英超冠军。”自去年11月接任热刺以来,孔蒂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

  当他接手热刺队时,他们排在英超第9。在2月底0-1输给伯恩利后,孔蒂遭受了质疑,到3月15日,热刺回到了第8名,落后阿森纳6分。然而,他们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赢得了8场,这不仅反映了孔蒂的能力,也反映了库鲁塞夫斯基和本坦库尔,与凯恩和孙兴慜一起日益增长的影响力,这是热刺目前希望围绕这4人组打造的。

  热刺只需要一分,因为他们比阿森纳的进球数更多,在库鲁塞夫斯基率先进球后,诺维奇门将将球直接传给本坦库尔,后者传中,凯恩头球破门。第64分钟库鲁塞夫斯基用左脚突破射门时,热刺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孙新慜冲击英超金靴奖身上了,最终孙新慜也不负所望,右脚世界波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打进本赛季第23球,持平凭借点球数少成为首个获得英超金靴的亚洲人。

  当枪手将在一月考虑他们的决定,让包括奥巴梅扬在内的几名球员离开时,热刺赛季中期的策略得到了回报,引进了库鲁塞夫斯基和本坦库尔来加强阵容。孔蒂说:“不要忘记我们在1月份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认为本赛季自11月以来没有太多的错误,因此我们现在谈论的是冠军杯上的热刺。”

  在欧冠争夺比赛中击败阿森纳后,他们现在可以建立起更强大的阵容,进入欧冠也大大增加了热刺留住哈里·凯恩的机会,有了这种势头,说服未来的新签约人员将会容易得多。在孔蒂的众多目标中,热刺有兴趣签下莱斯特城的中场蒂勒曼斯和经验丰富的边锋佩里西奇,热刺的欧冠对他们来说更有吸引力,在库鲁塞夫斯基和本坦瑟尔身上,热刺有两个理想的例子,这也证明了为什么孔蒂值得信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