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4号,就在前几天马布里已经飞回了美国,究竟何时才能返回中国这就不得而知了,据知名记者刘艾林所透露的消息,北控球队跟马布里的三年合同快要到期了,所以在联赛结束之后也是迟迟没有返回美国,而是在等待北控高层和他谈一下续约的问题,同时刘艾林也表明了,对于马布里能否继续执教,还是一个未知数,北控高层从未表态,这就不能看出从对于马布里能否续约还是存在很大争议的,不知道北控高层是不是还有别的想法。

  对于马布里的续约北控男篮高层犹豫不决,也是很正常,一方面就是就是现阶段北控男篮的高层对于马布里的带队成绩还不是很满意,在他执教的三年时间里,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也只有第一年凭借着外援的优势打进了季后赛,可是在之后的两年里都无缘季后赛,这应该也是北控高层所顾虑的事情之一,还有另外的一个方面,那就是马布里的年薪也是相当的高,据当时所透露出来消息,他的年薪高达800万元,在已知的CBA主教练年薪里,他可是第一高薪,和其他球队的主教练相比,真的是高出了很多。

  但马布里也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如果北控的高层选择跟马布里解除合约,那么北控的影响力以及关注度,都会有明显的下降,这是北控方面所不愿意看到的,那么就存在与使用价值和价值差异过大的情况,相信北控高层方面会权衡利弊。

  在马布里执教的这三年里,对于中国篮球的贡献和热爱是大家所能熟知的,作为一个美国人能做成这样真的已经很不错了,赢得了球迷的高度认可,虽然两个赛季都么没能打进季后赛,但距离季后赛也只有那一步之遥,他所做的贡献大家还是看在眼里,北控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是有有着明显的提高的,而且在这三年里,他为球队也是培养了很多的可用之才,虽然在执教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过北控当年既然选择了马布里,那么应该也是早有预料的。

  目前为止北控高层还没有透露,是继续续约还是选择新的主教练,不过广大球迷还是希望他们继续留在北控,降薪续约也失是一个好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