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与勇士的G4比赛,前三场比赛,勇士全部取胜,大比分3-0领先,独行侠面对如此绝境,本场比赛他们要全力以赴避免被横扫,上半场独行侠不负众望以62比47保持领先优势,可以说势头很猛。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之时,独行侠主场屋顶突然开始漏水,比赛不得不暂停。

  独行侠主场有两处漏水,而且不是一滴一滴的水珠,而是接近水流,如此大的漏水,工作人员赶紧喊停比赛,并由两名工程师爬上楼顶进行查看,现场工作人员不停地用毛巾吸水,避免地板受潮。

  从比赛的镜头可以清楚地看到,漏水的两处,皆在勇士替补席一方,非常靠近比赛场地的边线,如果地面有水,不清理干净很容易造成球员受伤的风险,无论是独行侠还是勇士都明白这一点。

  在场边观赛的独行侠老板库班非常气愤,镜头多次对准他,他在场边直接暴怒,怒斥现场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够赶紧处理好这件事情,库里一直是NBA老板的榜样,他对于篮球的热爱是很多老板无法相提并论的,并且他一直很爱面子,球场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显然,让他在现场挂不住面子,生气完全可以理解。

  独行侠主场是美国航线中心体育馆,占地840000平方英尺,外形采用复古式的建筑风格,篮球场内的设计非常豪华,处处透露着科技感,这里可以容纳19200人,豪华套房数量都高达142间,在整个NBA中,这个球馆算是非常大的了,独行侠是在2001年搬进这个场馆,并且独行侠主场球馆两侧都有诺维斯基标志性的金鸡独立跳投的图标,由于场馆设计独特,建成之后,获得了数十次年度建筑奖项,可以说独行侠在这一块上的投入,同样用心良苦,然而这次漏水,或许会直接影响到外界对于这座球馆的看法。

  由于漏水,比赛长时间暂停,双方球员闲来无事,开始互相教练,独行侠核心东契奇与勇士核心库里两人多次出现交流,场面极为温馨,虽然场上是对手,场下库里作为前辈,或许会为东契奇提一些宝贵的意见。这一幕也是球迷愿意看到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