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支3次夺取欧冠冠军、20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老牌豪门,曼联已经堕落了9年,自2012/13赛季夺取英超冠军之后,迄今为止从未再染指联赛冠军。本赛季,曼联再次拿到英超第6名,无缘新赛季的欧冠比赛,并且出现多次惨败的噩梦,豪门底蕴似乎消耗殆尽。

  曼联江河日下,原因并非投入不够多,也不是阵容不够好,而是管理混乱所致。本赛季,曼联闹出了2大笑话,第一、投入大约1.5亿欧元的转会费,引进了C罗、桑乔、瓦拉内,最终开倒车,从上赛季的英超第二变成了本赛季的英超第6名,这是难以让人接受的。

  第二、队内大乱斗,从索尔斯克亚开始,一直到朗尼克,更衣室混乱不堪,争吵成为常态,甚至有冲突传出,知名媒体ESPN透露,曼联内部分成了两派。在更衣室,大部分英格兰球员团结在一起,组成一个小团队,其他球员组成另一个对立的小团队。不得不说,C罗在这样的更衣室待着,实属委屈,处境可以说很尴尬!

  根据这些年的发展,曼联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给教练足够的权利,导致队内出现不少刺头,其中典型是博格巴,为此曼联还把穆里尼奥给解雇了。结束2021/22赛季,曼联已经决定来一次大变革,拒绝再闹笑话,在2016年8月以1.05亿欧元引进的刺头博格巴免费放走,球队已经决定不续约,双方的合同在今夏到期。

  与过去不同,曼联这一次的调整是革命性的,还有一批球员会离开,包括马塔、马蒂奇、林加德等人。管理层的调整幅度也很大,新任的俱乐部CEO理查德-阿诺德已经意识到管理层的混乱问题,负责转会谈判的主管,以及考察球员的球探,全都更换,媒体部门也进行了人员调整。

  接下来,曼联一线队的大变革即将全面开启,曼联名宿约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的处境,并且给滕哈格给出了建议,认为滕哈格要立威平内乱,他需要在曼联更衣室树立自己的权威,同时进行大刀阔斧的变革,彻底解决更衣室混乱的问题。约克指出,曼联的阵容其实很好,拥有一批很出色的球员,但是结果总是让人失望,意味着滕哈格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完成,对他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