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分区决赛,勇士、独行侠、凯尔特人、热火这四支球队正在为了一张总决赛门票而奋斗着。就在此时,NBA同时公布了常规赛最佳阵容:

一阵:字母哥、布克、约基齐、东契奇、塔图姆

二阵:库里、杜兰特、恩比德、德罗赞、莫兰特

三阵:詹姆斯、西亚卡姆、保罗、特雷杨、唐斯

  这份榜单中,塔图姆和布克是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詹姆斯则是连续19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是历史第一人。同时我们也能看出这个联盟的新老交替。

  入选最佳阵容是对球员实力的认可,也是对球员在常规赛期间。同时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可以借此机会向球队签下大合同,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有机会在休赛期签下超级大合同的球员吧!

1,特雷杨

  特雷杨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28.4分3.7篮板9.1助攻,同时老鹰队也顺利地进入了季后赛,虽然首轮就被热火队淘汰出局但是特雷杨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特雷杨的最佳阵容三阵,他额外获得了3540万美元,所以他上赛季与球队的5年1.77亿就可以变为5年2.12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2,唐斯

  唐斯今年已经26岁了,进入这个联盟已经7年了。在2018年的时候与森林狼队签下了5年1.58亿美元的合同,2024年夏天这份合同到期。但是由于唐斯今年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三阵,唐斯有机会与球队签下4年2.11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3,莫兰特

  本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是莫兰特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27.4分5.7篮板6.7助攻,率领灰熊以东部第二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在首轮淘汰了森林狼,在次轮甚至差点将勇士拉下马,这无一不是对当家球星莫兰特的一种认可。同时,莫兰特也可凭借最佳阵容二阵有机会在今年休赛期与球队签下5年2,23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4,约基奇

  约基奇在最近两个赛季可以说是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两个赛季,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并且还蝉联了MVP奖杯。对于这样的球星掘金队自然不想放过,有消息传出掘金队在本赛季休赛季有可能会为约基奇呈上5年2.6亿的历史第一大合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